2009/03/03

哇~~~我們買到房子囉!!!

 3331073068_9fb492cbee_o

 

首先,特別感謝前仆後繼的仲介朋友們,無論是帶看幾次就失聯的,還是聽完需求就消失的,或是陪我們信義區也看大同區也看,最後沒成交但是變成朋友的。

 

以下是靜子寫的買房子的經過,非常的神奇!!

晚上去吃了晚餐後 就跑到行天宮拜拜 也給我們三個收個驚

在拜拜時 我就在心裡祈求神明幫忙我們買到物超所值的好房子

本來在心裡默念時 我第一次只說了幫我們找好房子

但想想 好房子若我們錢財不夠 也買不起

於是就又再說了一次請幫我們找"物超所值"的房子

回程時 小熊子跟我提到之前想買的DV 提議去數位達人看一下有沒有貨

我還因為下雨 一直不想去 後來小熊子一直魯 才想說好啦

結果 就在等小熊子看DV的時候

就接到仲介的電話

去到大樓那邊 大樓還很嚴格規範晚上不能帶看了

看了之後 發現格局跟我們之前喜歡的那間是極為相似的

而且通風也不錯

仲介是告訴我們說屋主明天下午要出國

所以要就晚上約出來 要不就明早約出來談

我們考慮了一下 就說那現在約約看

結果屋主願意呢

所以就約了晚上十點 (是的 就是十點)

神奇的是 君君居然吃些餅乾喝些飲料

也跟著我們撐到簽約完成

平常九點就變身惡魔的她 竟然配合到深夜呢

我們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這一切 感覺有太多巧合~

結果變成晚上就立刻約屋主出來談

現在 我們總算有個自己的窩了

還是難以相信 還是非常激動

 

 

TO 高雄的陽光男孩:謝謝你帶我們看很多間房子,雖然沒有跟你買到房子,不過…有需要的話,還是可以找我去拍照。

 

↓下圖是我們提供給仲介們篩選物件的參考圖(點圖可以放大)
3330237797_c20644d2f9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